close


--

今年的聖誕龍非常的繽紛ˊˇˋ

然後,這是所有的花圈飾品,大家有沒有每天都去領呢?

飾品領得越多,花圈也就越來越漂亮了ˊˇˋ 

圖源:龍洞維基

 

今年阿,因為除了冬青外,往年的聖誕龍都有兩隻了,所以聖誕龍繁殖期開始時真是一派清閒(?雖然想搶冬青,可是每每看到它們從眼前流過……不久就放棄了(炸)

這個聖誕節收穫較大的是撿了顆銀龍蛋,跟幾顆龍獎,還有兩隻"小狗"XD

0.png 真是有點壯觀阿……還有那排喜感的烤雞XDDD

7rOm.gif 小銀龍孵出來了ˊˇˋ雖然血統不怎麼樣,但可以跟我原來的那隻配成一對了。  


1.png 

還有一隻血統很漂亮的紅龍ˊˇˋ


4.png 

一隻混血二代Alt黑龍,最近得到Alt黑龍的機率貌似大了一點。


6.png      

這孩子也是Alt,小小可惜是血統有點壞掉(?但牠爸爸的血統非常水ˊˇˋ


3.png  

銀飾,血統不長,還蠻不錯的,怨的是不是完美的下升階梯血統ˊ口ˋ但改成上升階梯應該也不錯啦(?


5.png 

也是血統有點壞的銅飾,但至少不是雜龍。 


7.png  

這隻銅飾就是完美的上升階梯,美中不足的是血統表拖得太長XDD

其他還有兩、三隻血統雜的龍獎,就不貼了,等長翅膀想凍起來。


今年除了仍然沒有搶到冬青外,算是圓滿了(笑)想想我去年直接放置的杯具……

關於那十二則故事,是蠻有趣的ˊˇˋ這次活動真得很用心,龍洞真是一年比一年出色ˊˇˋ往年活動的缺陷,後來都有所調整。那本故事書真得很棒ˊˇˋ

還有標題那些小飾物

本來想把那些故事也翻一翻,不過我太懶了(炸)加上我不是很空閒,我想翻別的東西ˊ口ˋ而且既然節日也過了,就放置Play吧(轟)

不知道這次節日大家過得怎麼樣?

滿意也好;不滿意也好,都過去了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洞 Dragon Ca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